海纳金属助剂产品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4201硬膜防锈油
在金属表面形成致密、高光亮的硬膜防锈透明涂层,有效隔绝空气,提供较长时间防锈。 适用于空气喷涂设备、浸涂、 刷涂工艺,可利用空气干燥或采用烘干设备。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404快干防锈油
由精制矿物油、防锈剂、溶剂等组成。能在较短的时间形成一层薄的油膜,能起到一定的短期防锈。 适用于各种金属的防锈。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403脱水防锈油
由精制矿物油、防锈剂、脱水剂、溶剂等组成。能在较短时间内脱去水分和多种离子型清洗液及水基磨削液,清洗、脱水、防锈工序一次完成,节约成本。 适用于各种金..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402薄层防锈油
由精制矿物油及多种防锈添加剂组成,防锈性强、油膜薄而透明,工件带走量少。 适用于轴承、工量具、汽车配件等各种金属的油封防锈。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811水性防锈剂
由多种高效水性防锈剂、防腐剂、PH调节剂、辅助防锈剂等组成。优良的防锈性能,对加工件提供出色的保护。 适用于各种金属的工序间防锈。 性价比高
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 海纳H810水性防锈剂
由高效水性防锈剂、防腐剂、PH调节剂、辅助防锈剂等组成。优良的防锈性能,对加工件提供出色的保护。并且不会在工件表面产生结晶体,不含亚硝酸钠、重金属盐,对..
海纳 H315高压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4 ~ 6 % ● HINAR H315 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助洗剂、低泡肋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INAR H315 广泛..
海纳 H313不锈钢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4 ~ 6 % ● HINAR H313 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助洗剂、低泡肋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INAR H313 专门..
海纳 H316重垢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5 ~ 8 % ● HINAR H316 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助洗剂、渗透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INAR H316 广泛推..
海纳 H317金属清洗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317是由低馏分油,多种防锈剂组成的一种清洗油。广泛应用于铸钢、轴承钢、碳素钢、中低合金钢的清洗。 ● HINAR H317适用于表面光洁度要..
海纳 H318A有色金属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4 ~ 6 % ● HINAR H318A 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助洗剂、防锈剂、惰性剂、渗透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
海纳CT4038油性切削油
hinar 简介:CT4038切削油适用于车、钻、铣、镗及攻丝、冷挤压、冲压加工。产品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蚀、极压、润滑、冷却性能。特点适用于齿轮、汽摩精密零部件..
海纳 H512金属油性切削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12是一种由精制矿物油,极压剂,有色金属抑制剂复合而成的一种有色金属切削油,广泛应用有色金属的切削加工。 ● HINAR H512适用于有色..
海纳 H502极压油性切削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2是一种宽粘度的活性极压切削油,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及中强度的合金钢。 ● HINAR H502适用于各种需要高极压性的加工工艺,包括:深孔..
海纳AosenMA深孔枪钻油性切削油
hinar AosenMA深孔枪钻极压油性切削油(810820) 深孔加工的特点:深孔加工的特点是散热条件不好,切削油的冷却效果不易发挥; 刀具磨损快;钻头易折断。 解决措施:1..
海纳 H816 拉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原液使用 ● HINAR H816 极压拉削液是一种由特殊合成脂,水基极压剂,润滑剂,润湿剂,复合防锈剂,特种表面活性剂等多种添加剂,按..
海纳 H504 精密超精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4是一种极低粘度的超精油,广泛应用于铸钢、轴承钢、碳素钢、中低合金钢等。 ● HINAR H504适用于表面光洁度要求特别高的研磨、珩磨、..
海纳 H820极压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3~6 % 一般加工:5~7 % 苛刻加工:8~12 % ● HINAR H820 是一种高含油量水溶性切削液,加入特殊极压润滑剂,广泛应用于有..
海纳 HM磨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6% 苛刻加工:7~10% ● HINAR HM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全合成磨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研磨加工,适用于铸铁、轴承钢、..
海纳 H211精密磨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3~8% 切 削:5~10% ● HINAR H211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全合成水基磨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非常适合铸铁、轴承..
海纳 WL-208 硬质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普通加工:8~15 % 加工中心:12~20 % ● HINAR WL-208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硬质合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