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金属助剂其他油品产品

海纳 H816 拉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原液使用 ● HINAR H816 极压拉削液是一种由特殊合成脂,水基极压剂,润滑剂,润湿剂,复合防锈剂,特种表面活性剂等多种添加剂,按..
海纳 H504 精密超精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4是一种极低粘度的超精油,广泛应用于铸钢、轴承钢、碳素钢、中低合金钢等。 ● HINAR H504适用于表面光洁度要求特别高的研磨、珩磨、..
海纳 H507 翅片挥发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7 是一种快干型金属成型加工油,它含有特殊配制的添加剂,摩擦系数极低,特别适用于有色金属的冲压成型加工。 ● HINAR H507 专用于空..
海纳 H507 弯管挥发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8 是一种挥发性金属成型加工油,它含有特殊配制的添加剂,摩擦系数极低,特别适用于有色金属的成型加工。 ● HINAR H508 专用于空调、..
海纳 H503超精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3是一种极低粘度的超精油,广泛应用于铸钢、轴承钢、碳素钢、中低合金钢等。 ● HINAR H503适用于表面光洁度要求高的研磨、珩磨、超精..
海纳 H909 试机水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4—8 % ● HINAR H909 该产品由合成型水溶性防锈剂,PH值稳定剂,防腐败剂,低泡表面活性剂,水溶性润滑剂等高性能水溶性添加剂复合..
海纳 H707 防锈探伤液
hinar 应用: ● HINAR H707 防锈探伤液是我公司针对油类探伤液的缺点,采用国外成熟技术及优质添加剂配置的新型水磁悬探伤液。 ● HINAR H707 适用于精密零部件..
海纳 H501 冲压油
hinar 应用: ●HINAR H501是一种新颖、环保型的冲压油,适用于硅钢片、碳钢、铝、铜、及合金材料。 ●HINAR H501 广泛适用于有冲击负荷的重载部位,如冲头、模..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