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金属助剂最新资讯 第3页

2011年 5月12日中国轴承工业协会高级顾问,名誉理事长杨乃燕,在常州与海纳总经理李建明进行了会晤,了解了海纳目前在汽车与轴承行业的应用,以及公司的技术实力及发明专利等。杨乃燕对海纳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鼓励海纳要抢抓机遇,加大科技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打造自主品牌,将金属加工液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转载 中国轴承工业协会 海纳 杨乃燕..
海纳
海纳化学 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冷却液研发和生产的化学品公司。有着一支专业的中外研发团队。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江南龙城,常州横山工业集中区,占地12000平方米,拥有三个生产车间,两个成品仓库,一个原料仓库,三个实验室,一个样品储存室等。经过了近十年的发展,今天的海纳已发展壮大成为业务遍及28个省市,并在华南设有三个办事处,有12家经销商合作伙伴,年产近3000吨冷却液..
海纳 润滑
为配合低碳环保等大趋势,近日,宁波海纳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化工研究院、深圳大学、中科院合作,成功研制出船体环境友好型防污涂层,目前已列入批量生产阶段,并被列入国家863项目计划,面向全国推广。 船体入海时间一长,都会附生海藻等寄生物。当海洋生物附生面超过40%的时候,船舶开动要多耗能80%!已有的以有机锡为原料的涂层,虽能抑制海洋生物蔓延,但附带的..
海纳 船舶
日前,美国HEATBATH PARK 公司 副总经理与技术经理与海纳公司总经理李建明,技术部长王洪沟通了两家公司的产品结构。并且确立了合作的方向。末来先在热处理行业合作,一直到全线产品。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