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金属助剂下载

国产软件/财务管理 简体中文 HomePage   超金财务软件是根据我国财政部现行的会计制度、税收制度以及会计人员的工作习惯,充分发挥计算机特点,研制开发出来的一套功能强大、技术领先、安全稳定、易学易用的商品化通用财务软件,适用于各种大、中、小企事业单位。 >     我们的开发组由经验丰富的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系统分析员、高级程序员组成。开发初期,首先我们将..
数据库类 简体中文 http://www.hylanda.com/ 《海纳》是海量公司结合七年来在网络数据采集、模式识别和中文智能计算领域的技术积累,面向各类网络媒体、行业门户、公关公司、企业竞争情报部门,推出的在线网络数据挖掘服务。它实现了互联网内容的实时发现、抓取、结构化萃取、内容加工、排重,搜索等功能,适用于: 合作网站新闻转载 网站专题制作 撰写新闻 企业/竞争信息监控 ..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