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金属助剂应用案例

正常生产的防锈保护,提供加工液产品在推荐使用浓度,最长可达72小时。大多数加工液产品为各种高合金钢金属铸铁提供防锈控制。在适当的浓度下,它能够提供48小时保护铸铁和高合金钢72小时。如果需要超过这些时间限制的腐蚀保护,那么建议长期使用防锈剂。
海纳 金属防锈剂 机械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具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切削油呢?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刀具 润滑 模具
金属油性切削油中微生物的来历和保留情形,依靠切削油出产过程中的加热及防腐杀菌剂的作用,金属切削油的原液可以处于根基灭菌状况。这就是乳化液用于磨削时经常”糊砂轮”的首要原因。设置装备摆设(稀释)切削液的设置装备摆设就是按必然比例加水稀释。氯离子的存在很轻易对黑色金属产 生侵蚀,要选择在水中不易分化的含氯极压添加剂,含硫极压剂的乳化液不适合用于加工铜合..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水质 一般情况下不宜使用硬度超过400的水,因高硬度的水中所含的钙、镁离子会使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失效,乳液分解,出现不溶于水的金属皂。即使乳化液是用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制成,大量的金属离子也可使胶束聚集,从而影响乳液的稳定性。太软的水也不宜使用。用太软的水配制的乳化液在使用过程中易产生大量泡沫。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自然界中到处都有微生物,真菌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适宜的气候条件下如:梅雨季节,或是播种和收获季节时候真菌问题通常会尤其突出。真菌通过孢子进行繁殖,常见的如蘑菇,酵母菌和霉菌。这些孢子体生命力很强,可以在极端温度下存活,而且他们能很容易在空气和液体中传播。它们通常生长在温暖、潮湿、阴暗等地方造车网版权所有,机床冷却液箱正好是真菌滋生的良好场所,因此机床..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