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金属助剂最新资讯

轴承外圈多为轴承钢或不锈钢,对于表面光洁度要求非常高,不能产生锈蚀的情况,不能有烧伤,不能有磨削裂纹出现,要求超精后,粗糙度比较低。对切削液的要求:很好的润滑性、极压性、防锈、抗腐蚀、沉降性、清洗性、长寿命。
海纳 机械
  有许多类型的滴定,具有不同的程序和目标,磨削液最常见的定性滴定类型是酸碱滴定和氧化还原滴定。   酸碱滴定取决于当在溶液中混合时酸和碱之间的中和。除了样品,将适当的pH指示剂加入滴定室中,反映等当点的pH范围。酸碱指示剂通过改变颜色指示滴定的终点。端点和等当点不完全相同,因为等当点由反应的化学计量决定,而端点仅是来自指示剂的颜色变化。
海纳
一些氧化还原反应可能需要加热样品溶液并滴定,同时溶液仍热,以提高反应速率。例如,一些草酸盐溶液的氧化需要加热至60℃(140°F)以保持合理的反应速率。用强碱滴定的二元酸的典型滴定曲线。这里显示的是用氢氧化钠滴定的草酸,两个等价点都是可见的。
海纳
容积分析起源于18世纪末的法国。 Franois-Antoine-Henri Descroizilles(fr)于1791年开发了第一个滴定管(类似于量筒)。 Joseph Louis Gay-Lussac开发了一种改进型的滴定管,其中包括一个侧臂,并在1824年关于靛蓝溶液标准化的论文中创造了术语“移液管”和“滴定管”。容积分析的方法和普及的一个重大突破是由于Karl Friedrich Mohr,他通过在底部放置一个夹子和一个尖端来..
海纳 润滑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于2016年9月20日~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胜利召开。55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上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家企业与60000多人次的国内外观众齐聚一堂。5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活跃在展览馆进行贸易洽谈,为期四天的展览会将是开展商务交流、谈判的最佳平台。 展会期间举办多样活动,举办“2016国际轴承峰会”和“轴承和主机企业的技术及市..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一些在气溶雾形式下(空气液体的微小液滴分散在整个)使用的全合成切削液,可能会在操作使用的过程中出现有雾的问题,这一现象,主要是由操作人员的操作出现问题或空气这两个方面造成。归根结底这两个问题都来自于不精确的操作,不精确的时间安排,以及在切割界面,进行的操作时间以及操作工作的安排。
海纳 润滑
环境空气可以被看成是原来的加工冷却磨削溶液。通过来自空气压缩的管和软管供应的压缩空气从瞄准工具的喷嘴排出,有时是有用的冷却剂。减压空气流的力吹碎切屑,并且减压本身具有微小程度的冷却作用。最终的结果是,加工切口的热量比仅由环境空气带来的热量好。有时,将液体添加到空气流中以形成雾(雾冷却剂系统,如上所述)。 在加压钢瓶中供应的液氮有时以类似的方式使用。..
海纳
在19世纪的机械加工实践中,使用纯净水是很常见的,这只是一个实用的手段,以保持刀具冷却,而不管它是否在切削刃-切屑界面处提供任何润滑。当认为高速钢(HSS)尚未开发时,冷却工具的需要变得更加明显。(HSS在高温下保持其硬度;其他碳工具钢不能。)改进是苏打水(碳酸氢钠在水中),其更好地抑制机器载玻片的生锈。这些选项通常今天不使用,因为可以使用更有效的替代方案 ..
海纳 润滑
在市场上,有各种不同的产品可用,有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同时也存在各种不同的产品工艺厂商,所以在产品选择上会有许多的因素来影响你对需要购买的切削液做出决定。即使您对当前的切削液感到满意,也可能有改进的余地。 在许多商店中,如果加工工具寿命是合理的,则他们可能认为对切削液的选择是不必要的。 那么,需要问的第一件事是:你所买的加工工具的主要材料是什么?再者..
海纳 润滑
润滑剂型切削溶液通常没有达到润滑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切屑进入齿槽的运动太快而不能有效清洗,另一个是切割速度较高会产生较高的温度,油在其可有效润滑之前已经蒸发。 切削油通过将油滴悬浮或添加到水中而产生。在该方法中使用的添加剂除了矿物油和化学添加剂之外还包括动物和植物油。可溶性油可以提供冷却和润滑质量的组合,尽管产品存在差异。
海纳 润滑
根据定义,腐蚀是部分或完全消逝,溶解或软化任何金属物质通过化学作用。术语“生锈”经常被误用或滥用,它只适用于钢铁。长期的腐蚀,然而,是包容一切的,因为它不仅适用于黑色金属也适用有色金属。以下讨论了腐蚀及可能采取的纠正措施的原因。
海纳
一种加工液的pH值是控制腐蚀的因素。高pH值大于9,将保护有色金属但会影响有色金属的腐蚀控制,如铝、黄铜和青铜。 当单个机器中的pH值低时,解决问题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倾倒,清洁并用推荐浓度的流体产品的新混合物再充电。如果处理用于黑色金属的中央系统混合物,用适当的添加剂将pH调节至8.8和9.2之间。过高的混合pH通常是污染的标志,并且该混合物应该倾倒和再充电。
海纳
除了直接的油,三种水溶性的切削液在市面上被广泛的使用,他们为刀具提供良好的寿命,并且帮助其帮助产生良好的表面光洁度。兰迪·滕普林,副总裁,一家生产切削油和液体适当的混合的负责人,液体主要是水,有少量的液浓缩成,它是由油和/或合成,加添加,下面其对这三种不同种形式的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可溶性油:兰迪·滕普林说这是油分散在水中,使银河系寻求混合物。它提供了..
海纳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在流体混合大量细菌可以导致腐蚀。细菌消耗金属加工流体组分,并且该活性的副产物可以降低混合物的pH。代谢产物包括降低流体pH的温和有机酸,因此,流体的耐腐蚀性受损。此外,如果不加抑制,细菌可以分裂乳液。 金属切削液中的成分设计为在规定的稀释范围内有效。如果流体变得比指定范围更稀,倾斜的成分可能无法执行其设计的工作。这也适用于防锈剂,其可能不能保护新研磨或..
海纳 润滑
正常生产的防锈保护,提供加工液产品在推荐使用浓度,最长可达72小时。大多数加工液产品为各种高合金钢金属铸铁提供防锈控制。在适当的浓度下,它能够提供48小时保护铸铁和高合金钢72小时。如果需要超过这些时间限制的腐蚀保护,那么建议长期使用防锈剂。
海纳 金属防锈剂 机械
直油,这样命名是因为它们不包含水,基本上都是石油或矿物油。他们可能设计改进的具体性能的添加剂。一般添加剂是不是最简单的任务,如光义务黑色及有色金属的加工要求。更为严重的应用,钢铁冷轧乳化油可能含有润湿剂(通常高达20%的脂肪油)和极压(EP)的添加剂,如硫、氯、磷化合物。这些添加剂提高油的润湿性即,油的涂层刀具的能力,工件和金属粉。他们还加强润滑,提高..
海纳
在进行机床加工的过程中、各种金属模具加工时,经过长期使用的这些机械类产品较常出现的无非就是生锈或者是出现了氧化的问题。那么在出现上述的情况时,你所用做出的一个步骤无非就是选择某种切削液或者是其他同类型的产品进行上述问题的处理。切削液以及其同类型产品提供润滑和冷却。它们还有助于从切割区域清除碎屑。从数百种可用的切削液中选择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业务专..
海纳 机床 润滑
切削油是受温度影响的主要物理特性包括粘度、粘度指数、凝点和基础油。让我们这些单独处理。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稀释的液体颜色切割液由染料的类型决定,切割液中的切割液颜色一般分为白色,白色,蓝色和白色,绿色,蓝色,绿色和白色;蓝色,黄色,红色和绿色荧光巴斯夫等。
海纳 润滑
合理选择加工液,可有效降低切削过程中的摩擦,提高散热,降低切削力,切削温度和刀具磨损,提高刀具寿命和切削效率,保证加工质量。从机械加工的经济效益出发,当然,使用磨削液后可以提高效率。事实上,许多磨削液一直在提高经济效率方面发挥作用。
海纳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