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金属助剂最新资讯 第2页

任何类型的加工液的效果,这取决于它的性能,一直受到研究者关注的领域。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加工液已用于加工金属工件,以获得最佳的结果,如提高刀具寿命,减少工件的热变形,提高表面光洁度和冲洗芯片从切削区。然而,这些功能是影响切削液的切削液,在使用类型的今天。
海纳 润滑
当石油作为主要的流体和40%加入水(乳化)放入油中,它被描述为油包水乳液。这些类型的抗燃液压液通常称为反相乳液,也就是说,微小的水滴悬浮在油。这种类型的流体将有更好的润滑能力比流体是95%水和5%的矿物油与添加剂,但不会像防火。
海纳 润滑
油基切削液的润滑性能较好,冷却效果较差。水基切削液与油基切削液相比润滑性能相对较差,冷却效果较好。慢速切削要求切削液的润滑性要强,一般来说,切削速度低于30m/min时使用切削油。
海纳 刀具 润滑
在切削油的行业网站上,看到一位同行在切削油的配制上由于温度变化,引起切削油的变色问题。在常温下(30度)左右的环境下,油性切削油的颜色是棕色透明的,稍微有些粘。水占微乳液的比例是20%左右。但一旦温度下降到10摄式度的时候,切削油就变成了浑浊的咖啡色,就象泥汤一样了。等在常温下放一会就又恢复到了原来的棕色透明,解决不了这个温度变化引起的切削油变色问题。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具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切削油呢?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刀具 润滑 模具
油性切削油其他的主要功能包括清理切屑、防止腐蚀、保证生物稳定性和提供对操作员友好的环境。切削油由复杂的化学配方组合而成,以满足这些专门性能要求。机加工厂通常有许多不同的加工操作,每个都有自己特定的冷却液要求。为了满足这些要求,冷却液配方已经衍生出数以百计其有不同功能的产品。机加工厂往往在现场准备成打不同的冷却液来满足工程师针对每台机床采用鼓佳冷却液..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硬度和强度高造车网,有的材料加工硬化的程度比基体高50%~ 200%,硬化深度达0.l~0.3mm,造成切削的困难..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金属油性切削油中微生物的来历和保留情形,依靠切削油出产过程中的加热及防腐杀菌剂的作用,金属切削油的原液可以处于根基灭菌状况。这就是乳化液用于磨削时经常”糊砂轮”的首要原因。设置装备摆设(稀释)切削液的设置装备摆设就是按必然比例加水稀释。氯离子的存在很轻易对黑色金属产 生侵蚀,要选择在水中不易分化的含氯极压添加剂,含硫极压剂的乳化液不适合用于加工铜合..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水质 一般情况下不宜使用硬度超过400的水,因高硬度的水中所含的钙、镁离子会使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失效,乳液分解,出现不溶于水的金属皂。即使乳化液是用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制成,大量的金属离子也可使胶束聚集,从而影响乳液的稳定性。太软的水也不宜使用。用太软的水配制的乳化液在使用过程中易产生大量泡沫。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硬度和强度高造车网,有的材料加工硬化的程度比基体高50%~ 200%,硬化深度达0.l~0.3mm,造成切削的困难..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自然界中到处都有微生物,真菌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适宜的气候条件下如:梅雨季节,或是播种和收获季节时候真菌问题通常会尤其突出。真菌通过孢子进行繁殖,常见的如蘑菇,酵母菌和霉菌。这些孢子体生命力很强,可以在极端温度下存活,而且他们能很容易在空气和液体中传播。它们通常生长在温暖、潮湿、阴暗等地方造车网版权所有,机床冷却液箱正好是真菌滋生的良好场所,因此机床..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在2016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海纳化学总经理李建明先生携全体工作人员,向海纳化学的新老客户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所有的新老客户在过去一年里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同时我们由衷的期待与大家的进一步合作,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6!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海纳化学 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切削液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学品公司。作为金属切削液专业生产商,公司研发了众多切削液产品,其中创新的有,镁合金切削液,铝合金切削液,轧辊磨削液,防锈探伤液轴承专用磨削液等。海纳化学在倡导安全,环保的理念下不断开发符合现代环保要求的冷却液,并积极引进国外高端技术,提高海纳产品的综合性能,从而为客户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 秉..
海纳 润滑
回顾2013年,新材料、新工艺、新加工机械不断涌现,这无疑对金属切削液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也是对切削液的升级换代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这也迫使着常州海纳不断完善着自己的产品,提升自己产品的性价比。
海纳 润滑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体合作意识和企业向心力,激发员工拼搏进取的战斗精神,来自海纳的各个团队的成员组成了海纳化学代表队参加了常州业余篮球联赛。 海纳化学总经理李建明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要发扬海纳化学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并预祝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个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海纳 润滑
展会名称:CIMES 2012 展 位 号:W3-D609 时 间 :2012.6.12--16 海纳化学 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切削液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学品公司。作为金属切削液专业生产商,公司研发了众多切削液产品,其中创新的有轴承磨削液,镁合金切削液,铝合金切削液,轧辊磨削液,防锈探伤液等。海纳化学在倡导安全,环保的理念下不断开发符合现代环保要求的冷却液,并积极引进国外高端技术,提..
海纳 金属清洗剂 金属防锈剂 润滑
展会名称:CWMTE2012 展 位 号:2A-2A208 时 间 :2012.5.9日--12日 海纳化学 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切削液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学品公司。作为金属切削液专业生产商,公司研发了众多切削液产品,其中创新的有轴承磨削液,镁合金切削液,铝合金切削液,轧辊磨削液,防锈探伤液等。海纳化学在倡导安全,环保的理念下不断开发符合现代环保要求的冷却液,并积极引进国外高端技术..
海纳
Clariant Chemicals 技术经理与我司技术团队进行了金属加工液的添加剂研讨会,相互了解了彼此的长处。并确立了合作的方向。 海纳化学 海纳化学 海纳化学 润滑 添加剂研讨会 合作 Clariant Chemicals
海纳 润滑
在第13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上,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见到了来自常州海纳金属助剂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建明先生,并借此对李总进行了一次深度的对话。李总平易近人、和蔼可亲,与我们相对而坐,娓娓而谈。从访谈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民族金属助剂品牌在中国的大地上正冉冉升起。 海纳化学总经理李建明先生(右)和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左) 李总告诉我们,在本次的东博展会上,海..
海纳 润滑
海纳化学 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切削液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学品公司。作为金属切削液专业生产商,公司研发了众多切削液产品,其中创新的有,镁合金切削液,铝合金切削液,轧辊磨削液,防锈探伤液轴承专用磨削液等。海纳化学在倡导安全,环保的理念下不断开发符合现代环保要求的冷却液,并积极引进国外高端技术,提高海纳产品的综合性能,从而为客户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  ..
海纳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