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金属助剂表面处理剂产品

海纳 H4202硬膜防锈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4202 以高聚物为成膜材料,添加特殊缓蚀剂、稳定剂配制而成的溶剂稀释型硬质防锈油,它在被保护金属表面形成一层有色漆状保护膜。 ● HIN..
海纳 H4201硬膜防锈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4201 以高聚物为成膜材料,添加特殊缓蚀剂、稳定剂配制而成的溶剂稀释型硬质防锈油,它在被保护金属表面形成一层漆状保护膜。 ● HINAR H..
海纳 H403脱水防锈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403 由挥发性溶剂和精选添加剂组成。具有良好的水置换能力,它在被保护金属表面形成一层极薄的脂状保护膜。 ● HINAR H403 广泛推荐应用..
海纳 H402薄层防锈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402 由精制矿物油和精选添加剂组成。它能在被保护金属表面形成一层极薄的脂状保护膜。 ● HINAR H402 广泛推荐应用于轴承,工具,铸铁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