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金属助剂工业润滑产品 第2页

海纳 WL-203铝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3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铝合金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铝及铝..
海纳 WL-200铜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一般加工:5~7 % 苛刻加工:8~12 % ● HINAR WL-200 是一种优质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专门应用于黄铜,紫铜,铜合金材料的机械加工..
海纳 H209高效磨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3~8% 切 削:5~10% ● HINAR H209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全合成水基磨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非常适合铸铁、轴承..
海纳 H250极压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一般加工:5~10% ● HINAR H250 是一种性能优越,全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适..
海纳 WL-201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1 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切削..
海纳 H310防锈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5 ~ 8 % ● HINAR H310 由阴离子、非离子表面活性剂、防锈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INAR H310 广泛..
海纳 H507 翅片挥发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7 是一种快干型金属成型加工油,它含有特殊配制的添加剂,摩擦系数极低,特别适用于有色金属的冲压成型加工。 ● HINAR H507 专用于空..
海纳 H507 弯管挥发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8 是一种挥发性金属成型加工油,它含有特殊配制的添加剂,摩擦系数极低,特别适用于有色金属的成型加工。 ● HINAR H508 专用于空调、..
海纳 H503超精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3是一种极低粘度的超精油,广泛应用于铸钢、轴承钢、碳素钢、中低合金钢等。 ● HINAR H503适用于表面光洁度要求高的研磨、珩磨、超精..
海纳 H-1精密磨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6% ● HINAR H-1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全合成磨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研磨加工,适用于铸铁、轴承钢、中等强度的合金钢..
海纳 WL-207镁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重载加工:8~15 % ● HINAR WL-207 是一种由水基极压剂,润滑剂,润湿剂,复合防锈剂,特种表面..
海纳 H80切削液
hinar 应 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一般加工:5~10% ● HINAR H80 是一种性能优越,全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适用..
海纳 WL-204通用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5~8 % ●HINAR WL-204 是一种不含硼,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
海纳 WL-202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2 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磨削..
海纳 H100R全能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3~6 % 一般加工:5~7 % 苛刻加工:8~12 % ● HINAR H100R 是一种高油的乳化型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
海纳 WL-205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普通加工:6~10 % 加工中心:8~15 % ● HINAR WL-205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
海纳 H216硬质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切 削:5~10% 苛刻加工:10~15% ● HINAR H216 是采用合成脂技术经海纳公司特有化合工艺制作而成的一种高性能硬质合金切削液。广..
海纳 WL-206铝轮毂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6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铝合金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铝及铝合金轮毂的加..
海纳 H909 试机水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4—8 % ● HINAR H909 该产品由合成型水溶性防锈剂,PH值稳定剂,防腐败剂,低泡表面活性剂,水溶性润滑剂等高性能水溶性添加剂复合..
海纳 H707 防锈探伤液
hinar 应用: ● HINAR H707 防锈探伤液是我公司针对油类探伤液的缺点,采用国外成熟技术及优质添加剂配置的新型水磁悬探伤液。 ● HINAR H707 适用于精密零部件..
海纳 H501 冲压油
hinar 应用: ●HINAR H501是一种新颖、环保型的冲压油,适用于硅钢片、碳钢、铝、铜、及合金材料。 ●HINAR H501 广泛适用于有冲击负荷的重载部位,如冲头、模..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